闺女七岁了

时间过的真快,转眼你就七岁了,七是个很神奇的数字,比如人生每隔七年都是一个自我选择和改变的时间点,比如七年之痒……希望你的第一个七年是快乐的,幸福的,尽管对你也有严格,有批评,有发火,有时候甚至是不公平。

这七年你成长了很多,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到一个小学生,从只会哇哇大哭到有自己的思想,爸爸妈妈看到现在的你,真的很欣慰,祝贺你的成长。


说实话有时候你的缠人真的很‘烦’^_^对你认死理,你所谓的‘听话’也很无奈……但比起这些,我最害怕的是我知道有一天你会离爸爸妈妈而去,去寻找自己的人生。虽然很害怕,但还是会祝福你,希望你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人生,请记住你的身后永远都会站着爸爸妈妈。


其实养一个孩子最大的成本是时间成本,从你来到这个世界时的手足无措,到慢慢的可以抱起你,可以把你放在肩头,再到现在想办法在学习上“对付”你(o^^o)只有认真自己去带了,才知道其他的成本跟时间比起来都不算啥。所以我也希望你长大后回想自己的童年时,想到的不光有快乐,还有爸爸、妈妈、以及所有家人对你的爱。

唐胡璐 wechat
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,订阅我的博客!
分享创造价值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前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