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WS - 介绍

想了解一下云计算相关的知识,正好公司在用AWS,做一个基本的学习和了解。

云计算是通过 Internet 云服务平台按需提供计算能力、数据库存储、应用程序和其他 IT 资源,采用按需支付定价模式。
云计算包含三个主要类型,通常被称作:基础设施即服务 (IaaS)、平台即服务 (PaaS) 和软件即服务 (SaaS)。

Amazon Web Services (AWS) 是一个安全的云服务平台,提供计算能力、数据库存储、内容交付以及其他功能来帮助实现业务扩展和增长。

AWS所有的Service:

申请12月免费账户

这没什么好说的,申请入口:AWS Free Tier,填写正确的信息就好了,要写正确的信用卡号和手机号以做验证,要不然不能申请成功。

申请成功后,登录就可以进入到Console。

创建Billing Alarm

尽管是免费的账户,还是设置一个Alarm好一些,万一花了钱就不好了,而且还是美元。

  1. 在账户下的‘My Billing Dashboard’中设置,
  2. 在‘Alert& Notifications’中Enable你的Monitor your estimated charges,
  3. 选择‘Receive Billing Alerts’,保存,并点击‘Manage Billing Alerts’,
  4. 到‘CloudWatch -> Alarms - Billing’,
  5. Create Alarm,设置Exceed钱数和接受邮件地址,
  6. 去设置的邮箱Verify,Alarm States is OK, 到此创建成功。

接下来,会把各个常用模块做个简单学习。

唐胡璐 wechat
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,订阅我的博客!
分享创造价值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前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