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键字驱动测试框架之六 - Action管理

要是对框架用的的Action关键字进行管理,根据Category设置该Action隶属于Step还是Keyword,Type来设置该Action是Built-in还是User-defined。
Action Center

对此些事情况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:

  1. 如果Category是Test Object,此Action关键字会在添加测试用例步骤时按Step添加时的Aciton列表里,这些关键字会在生动生成脚本的时候,动态地用“RegisterUserFunc”注册到相应的对象上。
  2. 如果Category是Function,此Aciton关键字会在添加测试用例步骤时按Keyword添加时的Keyword列表里,和用户自定义的Keyword一起显示。

BTW,我们要对用到的Built-in和User-defined Action关键字手动添加到这列表里。

唐胡璐 wechat
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,订阅我的博客!
分享创造价值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前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