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TP注册开启HOOK(多插件嵌套)

我们有测试的过程中,可能会碰到这种情况,在C/S的系统中会嵌套Web,这时候QTP根本无法识别此Browser对象,直接是抛了个WinObject出来,title还是Internet Explorer_Server。

解决方法

  1. 进入到QTP的核心目录: 《安装目录》/bin 下找到 mic.ini (此文件是关键文件)

  2. 用记事本打开此INI文件。我们都知道INI格式的都是配置文件,可以直接在里面更改我们需要的配置。

  3. 找到[ie_hook]部分段落。

  4. 在这一栏的最后添加一行应用程序的 文件名+后缀名 = yes后保存。(E.g., Google.exe = yes)

  5. 修改完毕之后,重启QTP,再次重启刚才的应用程序,此时我们再来看一下spy的结果。QTP当然也相当的给力,成功把Browser对象识别为Page对象。包括对象库也可以任意添加。

唐胡璐 wechat
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,订阅我的博客!
分享创造价值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前行!